果子

双十一人傻“钱多”的十一

姑且就叫他十一

只有我知道的十一代表什么


早上十一给我发微信“我告诉你件事情,你不要骂我"

我:”你今天又喝什么了“,我以为他又喝了奶茶,一个有脂肪肝而又爱喝奶茶,毫不自觉的人

十一:“我给你买了个吹风机”

我:”捂脸,我用不着“,就知道他管不住手,不说我都知道是戴森,心疼钱包

十一:”你的吹风机不好,而且买了我也可以用“

我:"你家缺吹风机吗?”

十一:“也用了几年了,不过比你的那个好”

我:“本来就是随便用用的”

十一:“对你头发好”
我:“你嫌弃我头发不好了.......”

十一:"就买回来用嘛,换一个试试“

我:"赶紧去退了,听不听我的“

十一:”不能退,我付了定金的“

我:“可以的..."立即百度

我:“找下客服,可以付尾款后一起退款的”

十一”.........."

人傻“钱多”爱剁手...........



评论